岳霖的觀察#1 Lee Cartledge設計一個 完全不能使用的杯子來紀英國脫歐

原文標題|Brexit mug by Lee Cartledge is completely useless原文連結|https://www.dezeen.com/2018/11/15/brexit-mug-lee-cartledge-benthan-pottery/原文作者|Augusta Pownall |報導日期|2018 . 10 . 15




英國北約克郡的陶瓷藝術家 Lee Cartledge設計了一個 完全不能使用的杯子,來紀念性英國 脫離歐盟,以此作品,“總結了整個英國退歐談判”。

PS:Brexit 代表(英國脫離歐盟)退歐
而陶藝家 Lee Cartledge 設計了這個杯子,然後將Brexit這個詞完全切入其側表面,作為對英國退歐的幽默回應。 Cartledge對Dezeen說“我真的不是一個政治人物,但我想做的是一種政治,同時也說:“這不是一種政治聲名而是一種幽默,是它激發了我的幽默感。


 Cartledge在Bentham PotteryFacebook頁面分享了英國脫歐杯的照的同一天,英國首相和歐盟官員就布魯塞爾的英國退歐協議達成一致意見。

這個杯子現在正在推特上布,作為總理特里薩梅的英國退歐計劃正在步履蹣跚,  兩名內閣部長退出而不是支持她的提案草案,她現在必須向議會提交。

以馬克杯來做為笑話

在Facebook上發布的幽默杯子的圖片標題為“2019年3月29日提供的限量版Brexit杯子” - 英國計劃明年離開歐盟的那一天。
Cartledge說:“它是作為一個笑話完成的,我不知道它會吸引這種關注。

“我最初的想法實際上就是在它上面蓋上英國退歐,然後鑽進一大堆洞,但是那天早上進入陶器時我覺得帶孔的塗鴉風格的字體看起來會好得多。”
他解釋說,將信件切入杯子是一個“挑戰程序”,花了大約20分鐘。Cartledge在他母親用它們製作一杯茶的時候刻了它們。
馬克杯“總結整個英國脫歐談判”
雖然這個杯子不能使用,但Cartledge認為這個想法已經與英國公眾聯繫在一起,因為它與一杯茶相連。Cartledge說:一杯茶是一種非常英國化的東西不是杯子,並且用一杯茶來表達脫歐,它在某種程度上符合國家的心理,
“我認為它總結了整個英國退歐談判,無論你是Remainer還是Brexiteer,”Cartledge說。“這是一個非常無害的英國脫歐聲明。”
PS:Remainer 少數的人;Brexiteer贊同脫歐的人
他計劃限量生產60個馬克杯以進行商業銷售。“我並不特別想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製造一批英國退歐的杯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舒堯觀察#1]大理石工業廢料製成的磨石子磚

[賴佳慧觀察#2]NOA一系列舒適的小木屋擴展了歷史悠久的阿爾卑斯山度假勝地

[ 吟霜觀察#2 ] 「她是誰?」